True colors 真實的色彩

" True colors 真實的色彩 "是走紅於 80 年代的女歌手 Cyndi Lauper 辛蒂露波的一首暢銷曲,是她第二張專輯中選出的第一支單曲,也是專輯中唯一一首她沒有參與詞曲創作的歌。 作者 Billy Steinberg 起先是為他的母親寫下這首歌,當這首歌決定交給鄉村巨星 Anne Murray 安瑪莉演唱,他的搭檔 Tom Kelly 改寫了第一段歌詞。但安瑪莉後來並未灌唱這首歌,才輾轉到了辛蒂露波手上。 試聽帶中的" True colors "以鋼琴伴奏,風格近似慢板福音歌曲,如同經典作品" Bridge over troubled water 惡水上的大橋 ",但身兼製作人的辛蒂露波決定捨棄傳統意味甚濃的編曲,並以對比鮮明的唱腔來詮釋這首歌

MP3


下載MP3

You with the sad eyes

你帶著悲傷的眼神

Don’t be discouraged

別灰心

Oh, I realize

我明白

It’s hard to take courage

要鼓起勇氣不容易

In a world full of people

在茫茫人海中

You can lose sight of it all

一不小心就迷失了方向

And the darkness inside you

你內心的陰影

Can make you feel so small

有時讓你覺得自己好渺小

But I see your true colors

但我看見真正的你

Shining through

閃耀而明亮

I see your true colors

我看見真正的你

And that’s why I love you

我就愛這樣的你

So don’t be afraid to let them show

所以別害怕 盡情展露

Your true colors

你內心的色彩

True colors

炫麗耀眼

Are beautiful like a rainbow

美麗如彩虹

Show me a smile then

給我一個微笑

Don’t be unhappy

別難過

Can’t remember when

我記不起

I last saw you laughing

上次見到你的笑容是多久以前了

If this world makes you crazy

如果這混亂的世界讓你發狂

And you’ve taken all you can bear

你再也無法忍受這一切

You call me up

告訴我

Because you know I’ll be there

我會陪你度過這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音樂人 的頭像
    音樂人

    聽音樂學英文

    音樂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